•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日报微博话题阅读总数破亿
  • 广西日报微博话题阅读总数破亿

    时间:2018-12-15 17:32:5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大网友踊跃加入#改革开放看广西#一起谈感受、说希望、赞家乡

    广西日报微博话题阅读总数破亿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邓子霖)破亿了!近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微博热度带动下,由广西日报法人微博开设的微话题#改革开放看广西#阅读总数猛增,截至12月12日17时许,该话题阅读总数超过1亿人次。目前,#改革开放看广西#话题,在由人民日报、新浪微博发起的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30家上线省级媒体排行榜单中,持续名列前茅,在广西同类话题排行榜中位列第一,阅读数影响力均创历史新高。

    自11月8日以来,广西日报法人微博开设的#改革开放看广西#话题通过视频、文图等形式,发布了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广西所取得的各种辉煌成就。开通仅一个月,该话题就得到了来自全国的网友以及广西籍明星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

    作为话题主持人,广西日报法人微博在话题中重点策划了多组原创短视频及文图产品。如“广西新地标”“自治区60周年大庆新气象新面貌”等系列主题短视频策划,在短时间内获得网友极大反响。“广西消防”“广西卫视”“南宁发布”“来宾公安”“八桂警方在线”“八桂国防”等广西政务、媒体、企业官微,以及众多资讯、摄影、美食、校园类自媒体博主都积极参与转发互动。

    其中,由广西日报法人微博发布的单条微博《广西一分钟》阅读数达339万人次,为#改革开放看广西#话题阅读量最高的“爆款”。一些家乡在广西的演员歌手们或转发这条微博,或主动加入该话题矩阵,为广西打call。广西籍演员王鸥在转发的微博中留言:“爱我八桂风采一起见证甲子辉煌。”演员张俪动情地说:“虽然长年在外工作,但每次回去依然会去江边感受一下熟悉的气息。”演员乔振宇则在话题下晒出了心爱的桂林米粉。还有歌手谈莉娜、周开开等,纷纷与广西日报法人微博互动,为家乡加油鼓劲。还有不少东盟友人,也在话题中对广西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广西的明天更美好。

    此外,由广西日报近期开通的另一个微话题#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已获得1200万人次的高阅读量。目前,这两个话题的讨论依然在火热进行,数千万网友热情高涨地参与到了微博话题的互动中,一起谈感受、说希望、赞家乡,阅读互动人数仍在不断增加。如果你也有话想要对家乡诉说,欢迎点击广西日报法人微博,一同加入#改革开放看广西#及#自治区成立60周年#双话题,一起为广西的美好明天齐心助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