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价值数千元手机变山寨机” 快递全额赔偿4499元
  • “价值数千元手机变山寨机” 快递全额赔偿4499元

    时间:2018-12-08 18:07:5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价值数千元手机变山寨机”后续

    百世快递全额赔偿4499元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柳州市民毛女士网购一台4499元手机后,通过快递退货,不料到店家那里竟变成了一台价值三四百元的山寨机(相关报道详见后文)。12月5日下午,毛女士向记者反馈,此事经今报报道之后,当天百世快递主动联系她进行协商。最终,百世快递向毛女士做出了全款赔偿,将4499元通过手机支付给了毛。

    “起初他们说只能按我保价的金额赔偿,但我不同意。”毛女士称,当天下午,根据百世快递工作人员的说法,两部手机是因为贴错了单寄错了地方,但收到价值4499元华为手机的收件人拒接电话,因此寄错的手机拿不回来了。由于这是百世快递工作失误造成的损失,毛女士坚持要求对方按手机原价赔偿。

    最终,百世快递同意按手机原价赔付给毛女士,并向毛表示了歉意。当晚7时许,毛女士收到了百世快递工作人员转过来的4499元手机赔款。对此,毛女士表示接受,并不再追究因此事造成的误工损失。

    下一页第[1][2][3][4]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