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非法改装电动车还单手骑车 “孙大圣”被交警降伏
  • 非法改装电动车还单手骑车 “孙大圣”被交警降伏

    时间:2018-12-08 18:05:3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非法改装电动车还单手骑车

    “孙大圣”被交警降伏

    非法改装电动车还单手骑车 “孙大圣”被交警降伏

    孙悟空”装扮的男子被交警拦下。 交警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12月7日下午,一名打扮成孙悟空的男子骑着电动车经过南宁市民族朝阳路口,因存在违法行为被交警拦下。

    当天下午4时30分许,一辆白色电动车在经过民族朝阳路口,男驾驶员身穿战袍,戴着美猴王的面具,脖子上系着一条红色披风,脚上穿着一双红色长靴,看起来威风凛凛。也许真把自己当成了齐天大圣,男驾驶员时不时单手握车把骑行,一路还在唱歌。他的拉风行为吸引了不少路人观看,有小孩还大喊着:“快看!孙悟空!孙悟空!”

    在路口,交警将这名驾驶员拦下:“大圣,你从何处来?要到何处去?”驾驶员表示,自己刚从家里出来,正急着前往邕江大桥参加抖音视频直播。

    经了解,这名驾驶员姓莫,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当天,他因违法给电动车加装音响,再加上存在单手骑车行为,被民警现场拦下参加法规学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