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 南宁这些道路限行(图)
  •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 南宁这些道路限行(图)

    时间:2018-12-08 18:05:3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大庆期间,南宁这些道路限行

    交警部门提醒,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 南宁这些道路限行(图)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示意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12月6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将于12月9日、10日在南宁举行,活动期间,部分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禁止危化品车辆通行

    据介绍,“60大庆”期间,除了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见右图),公安机关交管部门还将根据安保实际需要,对部分城市道路、立交桥和跨江桥梁实行短时间的临时交通管制或临时限制交通通行措施。

    另外,12月7日0时~13日24时,除了保障市区加油站供油的运输汽油、柴油的危险品运输车辆,禁止运输危险化学物品、剧毒物品或易燃易爆物品的车辆在南宁市(含五县及武鸣区)范围内道路通行;禁止大型货车(航空货运车辆除外)、运输危险化学物品、剧毒物品或易燃易爆物品的车辆在南宁机场T2航站区、工作区范围内道路通行。

    不得进入机场专属区域

    12月8日0时~14日24时,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将实施交通限制:禁止车辆进入机场T2航站楼一楼到达厅通道和V1、V2、V3区域;禁止车辆在机场T2航站楼V1、V2、V3区域的专属保障停车场停放(“60大庆”工作保障车辆除外),发现违反停放的车辆将由机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进行拖移。

    交警部门介绍,上述交通限制措施,以公安机关执勤警力现场指挥或设置的标牌、警戒隔离设施明示为准。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期间,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避免因交通拥堵影响个人行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