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柿子有多诱人?男子竟在高速路上违停摘柿子(组图)
  • 柿子有多诱人?男子竟在高速路上违停摘柿子(组图)

    时间:2018-11-20 19:22:40  来源:广西桂林交警微信公众号  作者:

    11月14日下午17时许,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四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包茂高速2585公里+700米处时,发现一辆棕色现代小车停靠在路边,驾驶员暂不知去向,车内只剩副驾驶坐着一名女子。于是民警靠边停车开启警示标志后准备上前询问情况。

    这时突然听见应急车道旁边的柿子林里面传来声响,只见一男子手里拿着几个柿子跑出来。经询问,该男子就是违停车辆的驾驶员何某。看到交警,何某连忙谎称自己是临时在路边“方便”一下,顺便捡几个柿子。

    原来何某员看着高速路周边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红红的柿子,一时心动便停车在应急车道下去采摘。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