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桂林清理整治非法占道经营烧烤门店1200余家
  • 桂林清理整治非法占道经营烧烤门店1200余家

    时间:2018-11-20 19:22:07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  作者: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记者桂晨 通讯员戴端辉)昨日,记者从市城管支队获悉,我市持续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一周时间,共计清理整治非法占道经营烧烤门店1200余家,取缔露天烧烤摊点573摊。城管部门还将通过日常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重拳治理。

    据了解,为强力推进“四合一”工作见成效、有长效,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攻坚战,11月4日全市启动主城区露天烧烤专项整治以来,市容城管、环保、公安、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开展了持续一周的联合执法行动。执法队伍重点针对市民投诉较多的扰民夜市摊、各城区接合区域的非法占道夜市摊,以及主城区53条城市主干道露天烧烤和沿街烧烤经营门店进行突击巡查检查,对违法违规露天烧烤及超门槛占道经营烧烤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对经批准设置的夜市疏导点的经营行为进行进一步规范,要求经营户守法经营,不得将烧烤炉放在户外烧烤,改造好油烟排放设施,确保油烟达标排放,消除对大气的污染。

    据介绍,市城管支队还加强对各城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治理工作的督察检查,协助各城区解决疑点难点问题,强化指导与服务工作,拟定治理方案,统一标准,做到打击露天烧烤全市一盘棋,并提供可靠的制度保障。

    据悉,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共计出动联合执法人员3200多人次,执勤车辆510多台次,清理整治非法占道经营烧烤门店1200余家,收缴烧烤炉180多个,暂扣非法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的设备器具桌椅板凳等物品69卡车。市城管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要求,今后还将通过突击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继续重拳治理影响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的露天烧烤等市容环境突出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