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大部阴天有小雨 桂北部分地区雨势较强
  • 广西大部阴天有小雨 桂北部分地区雨势较强

    时间:2018-11-20 19:21:59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19日白天,全区大部降雨暂歇,只有局部市县有分散阵雨,但大部地区的天空依然阴沉沉的。截至16时,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0℃以下,桂北部分市县在15℃以下,让人感受到了深秋的寒意。20日,阴雨又将回归,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而桂北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请大家外出时备好雨具,雨天能见度较差,道路比较湿滑,还请注意行车安全。另外,20日北部湾风力达到5~6级,请出海船只注意安全。

    广西气象台发布预报:

    强风报告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20日,阴天有小雨,东北风转偏东风5~6级;21日,阴天有小雨,东南风转东北风4~5级。

    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陆地天气预报

    20日,桂林、柳州、河池、贺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大部有小雨。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全区2级,较低火险。

    南宁市:20日,小雨,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19℃。

    21日,桂东大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