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欲学他人盗获百万元 他一夜疯狂撬车八辆(图)
  • 欲学他人盗获百万元 他一夜疯狂撬车八辆(图)

    时间:2018-11-17 17:51:5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欲学他人盗获百万元

    他一夜疯狂撬车八辆

    再次作案时被伏击民警当场抓获,已被依法刑拘

    欲学他人盗获百万元 他一夜疯狂撬车八辆(图)

    覃某正在撬车窗。警方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伟武)近日,南宁经开区连续发生小车被撬车窗的盗窃案件,辖区警方随即介入调查。11月14日,当嫌疑人覃某再次作案时,被伏击民警当场抓获。据覃某交代,前不久,他在网上看到报道,获知外地有一男子撬车窗盗得了100万元现金,于是他就到南宁来碰碰运气。

    11月15日上午,在经开区派出所,办案民警向南国早报记者通报了该案情况。记者在警方出示的视频中看到,一天晚上,覃某潜入经开区某小区后,就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和钳子等工具,对停在地下停车场的小车猛撬,有些无法撬开的车门,他就直接打烂玻璃,然后钻进车内盗取财物。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从当天晚上到次日凌晨,覃某就撬了8辆小车,其中包括丰田、大众、奥迪等品牌的豪车。他仅偷到200多元的财物,却导致这些车主一共要花费两三万元进行维修。

    事发后,办案民警调取沿途监控,发现了覃某的行踪。11月14日凌晨,覃某在玫瑰园小区撬开一辆车的车门,偷盗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他正要离开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查,覃某是河池人,刚满18岁,但已是盗窃惯犯。

    覃某交代,他看了外地一则一男子撬车门偷到100万元的消息后,就只身从河池来到南宁,并网上学习相关撬车窗技术,购买作案工具后,想大干一番,希望也能偷盗到100万元现金。没想到才作案几天就被抓获。

    目前,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