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投资东盟介绍会(越南农、林业专场)在南宁举办
  • 投资东盟介绍会(越南农、林业专场)在南宁举办

    时间:2018-11-17 17:51:04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投资东盟介绍会(越南农、林业专场)在南宁举办

    投资东盟介绍会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诗淇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6日讯(记者 黄诗淇)16日下午,由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共同主办的投资东盟介绍会(越南农、林业专场)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参会中国企业与越南推介官员现场互动热烈。

    近年来,中国与越南、广西与越南农业合作不断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果。第15届东博会期间,双方就加强越南与广西农业合作等内容达成共识。此次介绍会旨在落实共识,进一步深度加强越南与广西在农业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两国优质农产品资源互补性优势。

    东博会积极服务和推动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发挥了重要的平台作用。据介绍,本次投资东盟介绍会(越南农、林业专场)是东博会不断延伸价值链、拓宽平台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广西与越南优质农产品资源互补性趋势,推动更多有实力、有意向的中国企业到东盟国家投资,进一步深化双方农业务实合作。

    2019年11月27至11月30日,东博会将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机电展,届时也将举办投资合作方面的系列活动,继续助力中国与东盟的交流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