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萧朗书画大系》作品征集活动开始
  • 《萧朗书画大系》作品征集活动开始

    时间:2018-11-17 17:50:31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胡瑞阳 实习生 李秋梅)11月15日,由广西书画艺术研究会、天津萧朗艺术研究会(筹备委员会)、萧朗书画艺术专家鉴定委员会、《萧朗书画大系》编委会主办的“弘扬中华文化萧朗书画赏析――《萧朗书画大系》作品广西征集活动”在南宁举行。

    此次作品征集时间从11月15日开始,内容为萧朗一生各个时期的作品,特别是1970年至1979年在广西工作时创作的绘画和书法作品。持有萧朗先生书画作品并有意愿录入《萧朗书画大系》的持有人可选择在广西书画艺术研究会(南宁明园饭店统帅楼二楼)预约,向相关人员留下联络方式,以便于编委会就征集事宜进行联系。

    据悉,《萧朗书画大系》每卷收录作品数量约200余件,凡是入选的作品,将按作品的创作时间进行排序顺延,由荣宝斋出版社陆续出版。

    据了解,萧朗是我国著名的鸟画大家,1970年代曾被下放到广西凤山县,后到广西艺术学院任教,对广西有着深厚的情感。他毕生研究书画,无论是白描、工笔、大写意、小写意,都能驾轻就熟。其中,箫朗擅长小写意画法,以形传神,以神传意,花卷彰显了生命活力和书卷气息,让观者感到舒适可爱,趣味隽永,回味无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