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结合实际注重实效 长洲区开展新时代梧州精神宣讲
  • 结合实际注重实效 长洲区开展新时代梧州精神宣讲

    时间:2018-11-17 17:50:19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结合实际注重实效 长洲区开展新时代梧州精神宣讲

    长洲区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宣讲会开讲。广西新闻网记者 梁馨予 摄

    结合实际注重实效 长洲区开展新时代梧州精神宣讲

    党员干部参观长洲区党史馆。广西新闻网记者 梁馨予 摄

    广西新闻网梧州11月16日讯(记者梁馨予 通讯员梁少欢 史秋兰)“新时代梧州精神,具有深远的意义。‘海纳百川’要从地理位置上纳,从思想观念上纳,从经济上纳。体现了梧州人民开放包容、创新求变的宽广胸怀。‘力争上游’,从梧州的地理位置看,位于西江上游;更指梧州要以龙舟精神来力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上游。”16日上午,梧州市长洲区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宣讲会开讲,梧州市长洲区史志办主任关冠明全面细致地宣讲新时代梧州精神。

    “海纳百川、力争上游”被确定为新时代梧州精神。关冠明认为,“海纳百川”是对长洲区而言的。长洲区地理位置独特,处“三江水口”(浔江、西江、桂江),长洲人利用“水”的资源,创造了一个个辉煌,特别是长洲水利枢纽,把流淌了千万年的西江水变成了黄金,每天纯收入电价500万元,发电创造价值10亿元。

    会议指出,振兴梧州,建设长洲,在思想理念上,要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观念,像大海一样的宽广胸襟,有大海能容纳无数江河细流的无限容量的超常气度。力争上游,就要充分利用长洲区的优势,奋发图强、再接再厉。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听后使人深受教育和启发。不少干部认为,通过宣讲,更深刻地领会到新时代梧州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也将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