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贺州八步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提高群众防火意识
  • 贺州八步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提高群众防火意识

    时间:2018-11-17 17:49:38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贺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驰)11月9日-14日,贺州市八步区林业局、八步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在莲塘镇、贺街镇、大宁镇集中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森林防火宣传车通过广播在乡镇各主要路段巡回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森林防火宣传横幅,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册、宣传单等,并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森林防火的责任意识和法制观念,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