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泉南高速两小车相撞 事故致车辆受损四人受伤(图)
  • 泉南高速两小车相撞 事故致车辆受损四人受伤(图)

    时间:2018-11-17 17:49:3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泉南高速两小车相撞 事故致车辆受损四人受伤(图)

    事故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游庆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6日讯(通讯员 游庆)11月16日4时20分许,广西高速交警四大队接到报警称,在G72泉南高速柳州往南宁方向1387km+800m处,发生一起两辆小车相撞的二次事故,事故造成四人不同程度受伤。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桂B牌红色轿车和一辆桂K牌银白色轿车分别停靠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上。两辆轿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裂,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其中桂K牌轿车车头卡在应急车道护栏上,事故导致桂B牌车上一名女子受伤严重,驾驶员受轻伤;桂K牌车上一名男性驾驶员头部受伤,副驾驶受轻伤。现场仅留一条快车道给过往车辆缓慢通行。随后,120医护人员相继赶到事故现场,医护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将其中3名伤者带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民警向桂B牌轿车驾驶员韦某了解到,当时韦某驾驶桂B牌轿车行驶至该路段时车辆失控与高速公路中央护栏发生碰撞,撞击后车辆停靠在行车道上,韦某女朋友昏迷。韦某在摆设警示牌过程中,途经此处陈某驾驶的桂K牌轿车与停于行车道上的桂B牌轿车发生碰撞。

    目前,事故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