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行车途中方向盘失控 皮卡车侧翻高速路排水沟(图)
  • 行车途中方向盘失控 皮卡车侧翻高速路排水沟(图)

    时间:2018-11-17 17:49:27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行车途中方向盘失控 皮卡车侧翻高速路排水沟(图)

    皮卡车失控侧翻冲进路边的排水沟。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潘洪江供图

    广西新闻网钦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潘洪江)11月16日中午,在兰海高速钦州段2108公里处,一辆皮卡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因方向盘出现失灵的情况,结果车辆失控侧翻冲进路边的排水沟。事故造成车上一人轻伤。

    11月16日13时许,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七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辆桂A皮牌照卡车侧翻卡在排水沟上,无法动弹,车上运输的水果也被抛出路边,散落一地。

    驾驶员王某高速民警,当时他驾车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听到一声异响,接着方向盘就不受控制转不了方向,一下子连人带车侧翻进路边的排水沟里。事故发生后,车内的人很快就爬了出来,经检查,其中一名女性随车人员在事故发生时,撞到头部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随后,救援车辆将事故车辆拖离事故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