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
  •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8-11-17 17:49:1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戚海军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6日讯(通讯员 戚海军)11月15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在星湖路35号正式挂牌成立。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王忠平一同为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揭牌。

    新组建的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作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厅级直属机构,整合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医疗救助职责。统一医保监管,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健康运行将成为新成立的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的主要职能。

    王忠平局长在挂牌仪式上表示,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的成立是全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历程中的大事,标志着全区医疗保障事业迈入新的历史起点。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要坚决把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按照国务院的要求深化医疗保障和医药卫生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开拓进取,加快建立统一高效的全民医疗保障体系,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红利,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各有关部门从事医疗保障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