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来宾女子谎称可办廉租房 诈骗农户十余万被批捕
  • 来宾女子谎称可办廉租房 诈骗农户十余万被批捕

    时间:2018-11-17 17:49:1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谎称可办廉租房 诈骗农户十余万

    来宾女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当地检察院批捕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黄必成

    10月底,有网民举报来宾籍女子江某以帮助办理廉租房为由骗取钱财,数额近20万元。11月15日,兴宾区检察院发布消息称,该院于11月13日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女子江某。据查,江某以帮助农户办理廉租房为由,骗走12名农户提交的“手续费”,数额达16.5万元。

    女子被举报涉嫌诈骗

    10月24日,网民“往事随风0”发帖举报,2017年11月份,他听女子江某承诺能帮助办理廉租房,便筹措了近20万元来到来宾市区交给江某。江某当时承诺,将于2018年4月份获得房子,如果办不到就退钱。可到了今年4月份,他始终没有得到分房通知,联系江某,江某不但不接电话,还把他拉进了微信黑名单。

    “往事随风0”称,4月底,他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但一直没有结果。直到10月12日,办案民警才通知他,江某已被警方抓回来宾,需要他提供之前的立案证据材料,因为之前所交证据材料已找不到。当日下午,他到派出所重新提交了材料,发帖希望警方尽快破案,帮助追回被骗钱财。

    该网民还在帖子里附上了他和江某的微信聊天截图。该帖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众多网民的关注。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