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一男子涉嫌酒后驾车被查 “戏精附体”态百出
  • 一男子涉嫌酒后驾车被查 “戏精附体”态百出

    时间:2018-11-17 17:49:0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男子酒后驾车被查 “戏精附体”态百出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河池讯(记者王剑通讯员李水英)11月12日晚,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河池城区进出城东江镇路口开展夜间酒驾整治时,查获一起酒驾违法行为。想不到,驾驶员杨某被查之后竟然“戏精附体”,心生多计试图逃避处罚,但最终仍难逃法网。

    当晚9时30分许,杨某因涉嫌酒驾,被执勤民警带到安全区域作进一步检测。当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检测时,杨某迟迟不肯配合,一会说发烧不舒服要休息一会,一会说拉肚子要吃点药,一会又说要喝点水……15分钟过去,杨某连喝了3瓶矿泉水之后,才肯配合民警检测。经检测,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2.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不过接下来的一幕,让现场所有交警均大跌眼镜。

    吹完气后,杨某说身体不舒服要休息一下。休息过程中,他趁民警不注意,突然跑向路边居民房,民警迅速追了上去。被民警追上后,杨某突然抱头痛哭,说自己并没想逃跑,只是想去上个厕所。与此同时,杨某边说边脱裤子,称他已经便急失禁,不信你们就看看……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其带至附近一卫生间内换洗衣物。经过数番折腾,杨某还是没能逃脱法律的处罚。

    最终,对于杨某的酒驾行为,民警依法给予其罚款1000元,驾驶证计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