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为避让奔驰车,男子开车撞上保安亭(图)
  • 为避让奔驰车,男子开车撞上保安亭(图)

    时间:2018-11-15 17:46:28  来源:柳州新闻网  作者:

      为了避让“奔驰”,男子开车往右拐,直接拐弯撞上了保安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12日中午12时许,韦师傅拨打报警电话报警称,在飞鹅路润和时代广场地下停车场有人开三轮电动车撞到了保安岗亭,现在没有人受伤,需要民警出警处理。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当天,林先生开着电动车装上一批200公斤左右的建筑材料,准备拉到停车场下面。而当时,奔驰车正停在保安岗亭附近缴费准备离开,孰料,驾驶电动三轮车的林先生因为装载的材料过多,车子负重,刹车不灵起不了作用。眼见就快撞上了奔驰车,林先生赶紧转弯,不料却撞上了右边的保安岗亭。

      事发现场

      见到这一情况,韦师傅便让林先生下车,一起协商赔偿事宜,但因为双方迟迟没有协商下来,无奈之下,韦师傅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最后,经过民警调解,林先生同意赔偿2000元,韦师傅表示同意。

      通讯员 杨金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