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博白一男子当街持棍击打妻子被行拘10日(图)
  • 博白一男子当街持棍击打妻子被行拘10日(图)

    时间:2018-11-15 17:46:0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博白 一男子当街持棍击打妻子被行拘10日

    热心路人忙劝阻

    打人男子才罢休

    博白一男子当街持棍击打妻子被行拘10日(图)

    林某手持木棍对妻子蔡某进行击打,好心人上前劝阻。 视频截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吕海锋)11月14日,一段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热传。视频显示,一男子手持木棍击打一名带着孩子的妇女。据了解,当事双方是夫妻关系,妇女伤情无大碍,小女孩没有受伤,男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在网传的视频里,男子手持一根木棍,不停用力击打躺在地上的一名妇女,而后者怀里抱着一名身穿红衣服的女孩,现场情景吓人。随后,周边几名男子上前劝阻,男子才作罢。在视频中,被打的母女一直躺在地上,直到医护人员到来将两人抬上救护车送医治疗。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1月14日上午,地点是博白县人民公园。博白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将打人男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同时,警方协助医护人员将被打妇女和女孩送到医院检查治疗。

    据了解,持棍打人男子姓林,博白县博白镇人,因家庭矛盾,当天上午他在公园里找到带着女儿的妻子蔡某后,持一木棍将蔡某击打倒地致伤。当时,蔡某怀里抱着的女孩没有受伤。

    博白警方通报称,目前林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目前有待法医对蔡某的伤情作进一步鉴定。如果鉴定结论达到刑事案件立案标准,警方将依法启动刑事案件侦查程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