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13个省区市游客来桂可享A级景区门票5折优惠
  • 广西:13个省区市游客来桂可享A级景区门票5折优惠

    时间:2018-11-15 17:46:00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赵金玲) 昨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行2018“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新闻通气会。这也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成立后的第一次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2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期间,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等13个省区市游客入桂旅游,可享受广西A级景区门票5折等优惠政策。

    广西山清水秀,民族特色浓郁,气候宜人,特别是冬无严寒,一直都是国内外游客重要的冬季旅游目的地之一。

    在新闻通气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林新河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利用广西冬季气候温暖宜游的特点,充分发挥广西“老、少、边、山、海、寿”六大旅游资源优势,吸引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等13个省区市重点客源地游客入桂旅游,提高旅游企业组团赴桂旅游的积极性,让广西旅游淡季不淡,扩大“遍行天下・心仪广西”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广西旅游市场繁荣。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推介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包括桂林山水文化体验游、北部湾休闲度假游、巴马长寿养生休闲游、中越边关风情游、桂东岭南风光游、桂西北少数民族风情游等旅游线路,以及贫困地区旅游景区、旅游商品等。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