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假扮保安盗车 曾因为多次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
  • 男子假扮保安盗车 曾因为多次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

    时间:2018-11-13 18:15:3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保安监守自盗?

    原是“假保安”作案

    柳北巡警连日布控,将假扮保安盗车的嫌疑人抓获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陈曦)“我以为穿保安服偷车,不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11月9日,柳州男子陈某因盗窃他人电动车,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前,陈某在作案时特地偷了哥哥的保安工作服穿在身上,以为这样可以掩人耳目,没想到最终还是落入柳北巡警大队民警布下的天罗地网。

    11月6日上午9时许,车主郑先生与朋友相约到胜利路某网吧上网,停好电动车后,他钥匙都没拔出就进了网吧。中午12时许,郑先生出来取车,才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立即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场了解情况后,与郑先生一同到网吧查看监控,发现就在当日上午,郑先生停好车不久,一名身穿灰色保安制服的中年男子发现该辆电动车没拔钥匙,只见他左右徘徊一阵子之后,就迅速上前将车骑走了。

    网吧老板说,自己并没有请过监控中疑似保安的嫌疑人来看车。随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逃跑轨迹及藏匿地点。经过连日布控,11月8日下午2时许,民警在柳长路某小区门前将盗窃嫌疑人陈某抓获。经突审,陈某如实供述了其当天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

    当民警询问陈某是否从事保安工作时,陈某称,他是一个无业游民,之前还因多次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当天出门作案前,他为了不引起别人注意,就偷了哥哥的保安工作服穿在身上。偷到电动车后,他还自以为得计,没有引起过往行人的注意,殊不知仍难逃法网。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