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鹿心社会见“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杨
  • 鹿心社会见“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杨

    时间:2018-10-23 21:51:3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23日讯(记者 陈贻泽)10月2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南宁会见“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杨博士一行,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欢迎“千人计划”专家到广西开展光伏农业、智慧农业等研发应用,参与智慧医疗项目和健康产业发展,助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和健康广西建设,同时借助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平台,开展面向东盟的高新技术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与东盟国家建设创新型科技园区等,打造面向东盟的区域创新中心。杨表示看好广西的独特区位优势和丰富资源优势,希望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智慧医疗、中国-东盟科技合作等领域加强与广西的务实合作,助力广西实现高质量发展。黄伟京参加会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