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卓柳军做客《鲁班讲坛》 为学生解答职场成功奥秘
  • 卓柳军做客《鲁班讲坛》 为学生解答职场成功奥秘

    时间:2018-10-20 21:14:5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卓柳军做客《鲁班讲坛》 为学生解答职场成功奥秘

    柳州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卓柳军做客《鲁班讲坛》。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玲娜摄

    广西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黄玲娜 实习生黄微)聆听优秀校友故事,汲取榜样前进力量。10月18日,由广西新闻网与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打造的品牌栏目《鲁班讲坛》第二期访谈活动在广西新闻网演播厅开讲,柳州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卓柳军作为主讲嘉宾,为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在经济开放时期,他敢于上山下海揽月;在组建广西柳州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集团的时候,他铁肩担道当舵手。并且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一路的奋斗过程中,是什么样的力量让他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今天的成就呢?

    带着几分好奇和景仰之情,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鲁班讲坛》访谈活动,并与访谈嘉宾互动。

    卓柳军做客《鲁班讲坛》 为学生解答职场成功奥秘

    卓柳军做了题为《做小事 成大业》的主旨演讲。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玲娜摄

    卓柳军以榜样力量激扬学子的奋斗之心。他向大家传授成功经验,建议学子们要肯吃苦、对自己有信心、不断学习。卓柳军说:“责不分大小,任无论轻重。肩负责任,以多付出,多学习,充满信心的工作态度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做优。”卓柳军作为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81级校友,为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做小事 成大业》的主旨演讲,并和学生代表们进行了真情对话的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

    传承鲁班文化,弘扬工匠精神。当前,我国正处在从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迈进的关键时期,培育和弘扬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对于建设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意义。《鲁班讲坛》让学子们聆听行业权威人士畅谈前沿知识,听成功人士讲述成才故事,为学子们搭建与大师思想对话的桥梁,访谈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