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人行道乱停车愈演愈烈 柳州城管带施工队处理投诉
  • 人行道乱停车愈演愈烈 柳州城管带施工队处理投诉

    时间:2018-10-13 14:43:3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人行道乱停车愈演愈烈,城管带施工队处理投诉

    “种”下50余根桩 把人行道还给行人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邓湖广)10月9日,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高新南一路、海关路、高新二路等路段的人行道进出口设置隔离桩50余根,杜绝了此前机动车违法乱停放现象,让市民重新走上了畅通的人行道。

    柳州市高新一路沿路商铺众多,加之该处人行道相对宽阔,常被市民当成了免费的停车场。违停的车辆停放随意,占压盲道,阻碍行人通行,导致行人不得不走到非机动车道上。这一现象一直为市民所诟病,由于停车乱象愈演愈烈,已成为近期市民的投诉热点。

    为保障人行道的畅通无阻,解决群众投诉问题,避免机动车长期占道聚集形成规模化局面,9日上午,城中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带着施工队来到现场,将一个个隔离桩安装在人行道边缘。隔离桩蓝白相间,每根隔离桩间隔约1米距离,在该处人行道两端的出入口设置了20根隔离桩。

    随后,执法人员和施工队又前往辖区其他路段安装了30多根隔离桩。

    “这种办法很有效,很不错。”市民廖女士对安装隔离桩的做法表示赞同和支持。

    城管部门呼吁广大摩托车、电动车车主,到上述路段停车时,应在指定的停车线内停放车辆,不要随意占道乱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