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打开家门女子看到凄惨一幕:丈夫在家门口自缢
  • 打开家门女子看到凄惨一幕:丈夫在家门口自缢

    时间:2018-09-18 17:50:5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清早打开家门 看到凄惨一幕

    丈夫在家门口寻短自缢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9月17日清早,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柳州市航鹰大道某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男子在该小区某单元楼楼道自缢,其妻子清早打开家门,看到了这凄惨一幕。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看到该楼栋为高层电梯房。接到报警后,民警及120医护人员均来到了现场。据了解,死者姓刘,今年67岁,身体不是很好。9月16日晚,刘说睡不着去客厅睡。9月17日早上7时30分,刘妻起床,在客厅没见到刘,家中寻找也没看到。想到丈夫有时会到家门外的走廊锻炼身体,便开门查看,没想到竟然看到了丈夫在自己所住4楼楼道内寻短自缢的一幕。

    医护人员立即对刘某施行心肺复苏等紧急抢救措施,最终无力回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