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电驴行驶当中自燃 车手自行灭火未果
  • 电驴行驶当中自燃 车手自行灭火未果

    时间:2018-09-18 17:50:5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电驴行驶当中自燃 车手自行灭火未果

    事发双冲桥,柳北巡警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潘凯)9月17日傍晚,柳州市双冲大桥北端,一辆行驶中的电动车突然发生自燃,车主尝试自救未果,大火很快吞噬整辆电动车。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接警后及时赶到,迅速将大火扑灭。该起火灾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据了解,事发当时正值下班时间,民警赶往现场时,离着很远就看到燃烧的电动车散发出滚滚浓烟。由于燃烧地点在非机动车道上,过往车辆较多,民警迅速拿出警车上自备的灭火器,很快将火扑灭,可惜车辆已被烧成一副空架子。

    据了解,报警人王女士的电动车是5年前购买的,中途更换过一次电瓶。当天下班骑车回家,经过双冲大桥的时候,从她身边经过的一名电动车主提醒她,说你的电动车后面冒烟起火啦,王女士急忙下车查看。

    当时火势并不大,王女士本打算自行将火扑灭,一时间却找不到可以灭火的器具,只好拿出车上自备的一件雨衣灭火,没想到完全不起作用,连雨衣都起火烧焦了。王女士这时才想起报警求助。至于起火原因,王女士说,前一天车子刚淋了雨,不知是否进水造成电路短路。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电动车及电瓶要定期检查,尤其是使用时间较长的电动车,更要注意检查相关线路。平时应尽量停放在车棚内,避免淋雨或长时间暴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