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村民转移鸡鸭被大水围困 民警和政府人员及时营救
  • 村民转移鸡鸭被大水围困 民警和政府人员及时营救

    时间:2018-09-18 17:50:4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村民转移鸡鸭被大水围困 民警和政府人员及时营救

    村民转移鸡鸭被大水围困 民警和政府人员及时营救

    邓某(右一)被成功营救出来。 归义派出所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9月17日,岑溪市归义镇双贵村一贫困户发现自家鸡场被淹,欲将鸡鸭转移到安全地带。但受台风“山竹”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周边的水位高涨,他无法安全靠岸。所幸辖区派出所及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利用橡皮艇成功将其营救了出来。

    据岑溪市公安局归义派出所副教导员刘金禹介绍,9月17日中午12时许,派出所接到双贵村村干部电话称,村民邓某被困河中。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动,于5分钟后到达现场。

    刘金禹说,他们赶到时,看到现场周边已经被河水淹没,据现场群众称水深3至4米,被困人员邓某在距离岸边300多米处。

    派出所与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联系,调来一艘橡皮艇开展施救行动。经过40多分钟的努力,民警顺利将被困洪水中的邓某安全救出。

    据了解,邓某现年60多岁,9月17日上午7时许,他起床后发现自己的鸡场被淹,便到鸡场里转移里面的鸡鸭。不料8时许,河水猛涨,鸡场周围已经被河水淹没。所幸当天上午11时许,村干部发现邓某不在家,随后通过电话获悉其被困于鸡场,于是紧急通知辖区派出所及当地政府前来营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