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第八届汽博会乘用车展成交2.88亿元
  • 第八届汽博会乘用车展成交2.88亿元

    时间:2018-09-18 17:49:5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汽博会乘用车展成交2.88亿元

    参展品牌、车型、到场观众等数据均创新高第二阶段展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1日举办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方凤琪

    9月16日,第八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第一阶段乘用车展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

    1

    5日卖出2300余辆车

    据统计,第八届汽博会乘用车展在展出规模,参展品牌及车型、参展企业数量、到场观众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展区面积超过4万平米,国内参展企业79家,参展品牌超过70个,25个品牌得到主机厂原装展具的支持,凸显了柳州汽博会重要的行业地位。

    5天时间内累计观展人数近10万人,展会售车2300余辆,总成交额2.88亿元。

    2

    高端论坛聚焦汽车产业未来

    汽博会乘用车展期间,9月11日下午,“中国-东盟(柳州)汽车产业合作发展论坛”隆重举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汽车行业分会秘书长孙晓红、德国莱茵TUV集团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亚太区副总裁斯蒂芬,以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资深专家,分别就东盟汽车产业发展及法规趋势、东盟汽车产业园区建设、中国-东盟汽车产能合作前景、中国汽车流通和后市场政策及开拓东盟市场的相关建议等专题,向出席论坛的300多名柳州主机及零部件企业代表,深入分析东盟汽车市场的政策法规、准入制度和产业发展的最新变化,帮助柳州企业加深对东盟汽车市场的了解,为柳州汽车扩大对东盟出口探航指路,推动柳州汽车对东盟市场出口的持续健康发展。

    9月15日下午,在第八届汽博会华润万象城分会场,首次举办了“对话柳州,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嘉宾共同探讨了未来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背景下,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路径和愿景。目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柳州模式”不断向其他城市推广,“十三五”期间,上汽通用五菱将投资30亿元,建成20万辆新能源车产能,同时带动“三电一屏”配套企业集聚,实现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值300亿元,助力柳州市向战略新兴产业转型和工业高质量发展。东风柳汽节能环保新型乘用车平台不断升级,已推出高颜值、高智能、高续航和高可靠的电动乘用车型,并不断提升商用车智能化网联化应用,为用户打造环保节能、有效便捷的智能出行和物流服务。

    3

    汽博会平台促进对外经贸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10日,来柳参加汽博会的欧洲经贸投资考察团一行,与柳工、柳钢、广西汽车集团、东风柳汽等14家外向型重点企业,共同举办“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暨中国(柳州)欧洲投资项目洽谈会,就中欧投资环境、项目发展、境外法律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就先进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医药等100多个项目进行对接。可以说,通过汽博会这一国际性展会平台,柳州市对外经贸投资交往不断拓展,水平不断提高。

    接下来,汽博会第二阶段汽车零部件展暨机床(智能制造)和工业机器人展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1日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