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自助烤肉烤锅竟炸了 欢度"双节"注意消费场所安全
  • 自助烤肉烤锅竟炸了 欢度"双节"注意消费场所安全

    时间:2018-09-18 17:49:1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吃碗螺蛳粉 被老鼠抓伤

    去自助烤肉 烤锅爆炸了

    多起投诉案例提醒市民:欢度“双节”注意消费场所安全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廖艳明通讯员张婷

    呼朋唤友一起去吃一顿美味,或是聚众到KTV嗨歌,这是众多市民欢度假期的方式。但近期,柳州市工商局接到多起投诉,都是由于消费场所安全问题引起。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工商局12315中心通过几个案例提醒经营者做好应对措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消费环境和场所;同时也提醒消费者,外出消费应注意保障自身安全。

    案例一:

    吃螺蛳粉被老鼠抓伤

    7月9日凌晨,钟女士带10岁的女儿到航生路一家螺蛳粉店吃粉。当时粉店准备关门,店内正在清扫卫生,商家便让他们到店外就餐。没想到,正在吃粉时,粉店外的雨棚上突然掉下一只老鼠。老鼠跳到钟女士女儿的手上,抓出了数道血痕。

    事后,钟女士带女儿去打了狂犬疫苗,共计花费1143元。由于是在就餐时被老鼠抓伤,钟女士要求商家承担治疗费用,但遭到商家拒绝。后经工商部门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各自承担571元治疗费用。

    案例二:

    吃自助烤肉烤锅爆炸

    8月14日,张先生与朋友到八一路一家自助餐厅吃烤肉。没想到就餐时烤肉锅突然爆炸,张先生和朋友脸上、身上均被滚油溅到并烫伤。当时,商家把他们送到医院治疗,并支付了所有医药费后离开。

    由于张先生和朋友烫伤较为严重,医生建议在家休息3天,耽误了正常上班。次日,张先生到餐厅要求商家赔偿误工费,由于双方无法就赔偿费用达成协议,张先生遂向12315中心投诉。经工商部门调解,商家赔偿张先生500元误工费。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