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上游出现强降雨天气 柳江河市区段水位小涨
  • 上游出现强降雨天气 柳江河市区段水位小涨

    时间:2018-09-18 17:49: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上游出现强降雨天气

    柳江河市区段水位小涨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9月17日凌晨起,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柳州市城区风雨不停。柳江河水位因强降雨带来小幅上涨,但不会上涨到亲水平台。

    为防止“山竹”带来暴雨而引起柳江河水暴涨,柳江下游红花水电站自9月15日下午起,逐步腾出库容,降低柳江水位。到9月17日下午3时,柳州市城区柳江水位由15日上午8时的77.85米下降至76.74米。

    17日下午3时,笔者从柳州市水文水资源局了解到,受“山竹”影响,柳江上游地区局部出现强降雨过程,未来24小时内仍将出现强降雨天气,柳州市城区柳江河段水位将上涨。但在上下游水电站科学调控下,上涨幅度很小,不会涨到亲水平台。

    到17日下午3时,柳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未收到因台风造成险情、灾情报告。“山竹”带来降雨过程,不仅为局部地区少水水库补给水量,而且缓解了庄稼缺水。(钱雄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