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中院司法宣传连获最高院表扬
  • 南宁中院司法宣传连获最高院表扬

    时间:2018-09-11 18:29:13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李家健通讯员 孙晓梅)近日,在全国法院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上,南宁市中级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和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评为“2018年度在司法宣传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人民法院”。这是该院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南宁中院紧跟“互联网+”新形势,加强主题策划和宣传平台建设,利用传统媒体、网络和自媒体平台创新法治传播形式,组织宣传报道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着力打造全媒体、立体化法院宣传传播格局。今年1至8月,该院在各主流媒体发表宣传稿件260余篇。南宁市两级法院今年同获该项荣誉的还有青秀区法院、兴宁区法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