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今夜,为教师亮灯:“老师,您好!”
  • 今夜,为教师亮灯:“老师,您好!”

    时间:2018-09-11 18:29:11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今夜,为教师亮灯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奚振海)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我区将举办“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全区14个地市主城区、50多个县(市、区)的130余处地标建筑、户外LED广告牌、地铁公交车移动电视终端等,为我区全体教师“亮灯”送祝福,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亮灯”将于今日(9月10日)20∶00-21∶00进行,届时,全区各地、各高校的大型LED灯幕将滚动展示“老师,您好!”字样。南宁市三祺广场、柳州市地王大厦等通体亮灯建筑将以灯光秀的方式为教师节“增光添彩”。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蒙山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也大力配合,在车载移动电视端插播“教师节”主题公益广告。

    与线下“亮灯”相呼应,我区还推出线上“为教师亮灯”H5活动,读者、网友可以通过自治区教育厅“八桂教育”的官方微信号,给教师送去节日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