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泰国学者作客“中国-东盟大讲坛”
  • 泰国学者作客“中国-东盟大讲坛”

    时间:2018-06-22 15:21:5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泰国学者作客“中国-东盟大讲坛”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黄信)近日,由自治区社科联主办,广西东南亚经济与政治研究院、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同承办的2018年第一期中国-东盟大讲坛“文明共鉴・文化共享之新时代中国-泰国人文交流与文化传播”在广西大学举行。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泰国清迈大学、泰国西北大学等组成的专家代表,以及驻邕高校师生代表、区内相关文化媒体工作者等共200余人参加讲坛。

    讲坛邀请清迈大学东盟研究中心的一位主任与泰国国立法政大学东亚研究所的一名研究员担任主讲嘉宾,围绕“新时代中国-泰国人文交流与文化传播”分别做学术演讲。泰国嘉宾就同学们感兴趣的中泰高校交换流程、中泰人文交流前景发展情况、文化共享途径等问题,与台下的师生展开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