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青秀法院开启“百日风暴”端午行动
  • 南宁青秀法院开启“百日风暴”端午行动

    时间:2018-06-22 15:13:4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南宁青秀法院开启“百日风暴”端午行动

    “百日风暴”端午行动的执行干警蓄势待发。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罗鹏 摄

    南宁青秀法院开启“百日风暴”端午行动

    执行干警正在张贴传票。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罗鹏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胡瑞阳 实习生 罗鹏)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提高执行质效,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执行力度,6月15日,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开展“百日风暴”端午行动,对一批有财产的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百日风暴”端午行动共出动50多名执行干警,分为8个小组,对涉民生、金融案件进行集中执行。在本次行动中,共找到被执行人33人,执结标的金额达445000元,所涉诉讼请求的财物和价值数额达2000多万元,并查封酒店物品一批。

    据悉,本次端午行动是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继“5.12”周末行动后的又一个“百日风暴”专项执行行动。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按照上级法院关于开展“百日风暴”执行行动的部署,继续组织开展周末专项执行行动,并以常态化的执行行动对失信被执行人精准发力、精准打击,深入贯彻“以人为本、执行为民”的原则,积极化解执行案件难题,为打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战再添新助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