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贺州一对夫妇误食野蘑菇中毒双双住院(图)
  • 贺州一对夫妇误食野蘑菇中毒双双住院(图)

    时间:2018-06-22 15:13:3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贺州一对夫妇误食野蘑菇中毒双双住院(图)

    经过解毒抢救,食用毒蘑菇的夫妇仍需留院观察。广西新闻网通讯 甘勇 黄美术 供图

    广西新闻网贺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甘勇 黄美术)家住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的陈师傅怎么也不会想到,因为几朵小蘑菇,他和妻子食物中毒被送至医院。

    6月19日16时许,陈师傅和妻子到烟叶地护理烟叶时,发现有一堆野生蘑菇,这堆蘑菇与当地人称为“鸡肉菌”的蘑菇外观十分相似的,于是他们便采摘回家。19时许,陈师傅夫妇俩品尝了蘑菇。不料,他俩在食用蘑菇两小时后都出现腹痛头晕、上吐下泻、冒汗发冷、抽搐等不适症状。他们意识到是食物中毒后,联系家人将他们送至贺州一家医院救治。

    经催吐、洗胃、护肝和补液等一系列解毒综合治疗,陈师傅夫妇从中毒综合症中缓了过来,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仍需住院观察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