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谷文昌》南宁公演
  • 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谷文昌》南宁公演

    时间:2018-06-22 15:13:1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谷文昌》南宁公演

    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谷文昌》在南宁剧场举行。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韩江 摄

    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谷文昌》南宁公演

    6月20日晚,话剧《谷文昌》的演出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韩江 摄

    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谷文昌》南宁公演

    逼真、感人的剧情引起观众的共鸣,演出现场多次响起掌声。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韩江 摄

    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谷文昌》南宁公演

    英模形象登录南宁。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韩江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21日讯(记者 陈思羽)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20日、21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现实主义题材话剧《谷文昌》演出活动在南宁剧场举行,作为迎“七一”系列活动和准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内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国家话剧院的艺术家们用精湛的演技塑造出丰富立体、有温度有情怀的谷文昌时代楷模形象,为南宁观众再现谷文昌生前一幕幕感人的事迹。

    谷文昌是河南省林县人,1954年至1964年期间任东山县委书记。在艰难的条件下,谷文昌艰苦奋斗,一心为民,廉洁奉公,带领全县军民修建公路、海堤,植树治沙、发展经济,被誉为“人民的公仆,党的好干部”。

    据了解,话剧《谷文昌》是国家话剧院倾力打造的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精品剧目。全剧以现实主义的艺术手法,回溯了谷文昌平凡却伟大的一生,歌颂了谷文昌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公仆情怀和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组织举办话剧《谷文昌》演出活动,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的奋进精神、推动富民兴桂各项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蓬勃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