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防城港约谈中央环保“回头看”涉及部门
  • 防城港约谈中央环保“回头看”涉及部门

    时间:2018-06-22 15:12: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6月21日讯(记者周隆富 通讯员朱新华)6月20日上午,防城港市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约谈了水产畜牧兽医局、东兴市政府、港口区政府及防城区政府。6月9日,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到防城港市督察时,反馈了水产养殖污染等问题。

    约谈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立行立改,对存在问题逐一分析,拿出时间表、整改标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治理水产养殖污染等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防城港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水产畜牧兽医局、东兴市政府、港口区政府及防城区政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并作出承诺,表示会迅速行动起来,对照问题,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整治进度,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

    当天下午,防城港市副市长罗真还根据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约谈了市政局、防城区政府和北投水务公司等单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