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一女司机遭遇“天价”拖车费 26公里竟要价3000元
  • 一女司机遭遇“天价”拖车费 26公里竟要价3000元

    时间:2018-06-22 15:10:4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司机遇“天价”拖车费

    26公里要价3000元

    物价部门介入处理,修理厂这才同意降至1000元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近日,柳州市民林女士驾驶小轿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因为人没受伤,且只是单方事故,她感到一丝庆幸,但拖车产生的高额费用,却又让她皱起了眉头――短短20多公里的拖行距离,修理厂竟索要3000元。她对修理厂的收费标准提出质疑,不料对方竟把车扣下拒不放行。6月21日,物价部门介入处理,修理厂这才同意将价码砍去2/3,降至1000元。

    据林女士介绍,她于6月9日驾车从柳州东收费站驶上梧柳高速,在行至象州县境内时,一侧前轮突然爆胎,导致车辆失控翻覆。她从车里爬出来后,发现手机不在身上,便招手叫停过路车辆,请求司机帮忙报了警。

    交警闻讯赶到,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随后来了一辆拖车,准备要将林的小轿车拖离现场。处置过程中,拖车司机称事故车辆要拖到柳州进行维修,开出了4000元的拖车价码。因为林表示不能接受,对方又将拖车费用降到了3500元,依然没有得到林的认可。

    最后,在林的要求下,拖车司机同意从距离事故现场最近的象州寺村收费站出高速。此次拖车的实际路程为26公里,其中高速公路16公里,二级路10公里,双方事先没有约定收费标准。林以为,拖车距离并不长,产生的费用会比拖到柳州少很多。然而到了修理厂后,对方却开出了3000元的“一口价”,拒绝再作任何协商,并把车扣下拒不放行。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