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一民办幼儿园一学期学费涨2900元 家长:难以接受
  • 一民办幼儿园一学期学费涨2900元 家长:难以接受

    时间:2018-06-22 15:10:29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一民办幼儿园一学期学费涨2900元

    有家长表示难以接受;物价部门称,这事不属于物价部门管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据广西电视台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报道,这两天,不少孩子在南宁市青秀区汇佳幼儿园读书的家长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的孩子在幼儿园读了1年后,园方竟然把学费增长了20%左右,这可让他们难以接受。

    去年9月,南宁市民李先生把孩子送到汇佳幼儿园上小班。李先生说,当时每个学期的学费是13000元,可读了还不到一年,今年6月10日,幼儿园就发出了涨价通知。

    “涨幅是一个学期2900元,已经超过了20%的涨幅,从现在的物价水平来看,远远超过通胀率的水平。”李先生告诉记者,除了涨幅太大之外,还有一点他不能接受的,就是在学费涨价的问题上他们受到了不公平待遇。

    “园方要求增加学费,但只要求增加2017级的小朋友的学费,2017年之前入校是不需要增加的。”李先生说,之所以遭受不同待遇,是因为园方跟2017年前和2017年后入园的孩子家长,签订的是不同的交费协议。

    随后,汇佳幼儿园的负责人通过电话,向记者证实了李先生的说法。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