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纠集社会人员阻碍执法 8人被刑事拘留
  • 男子纠集社会人员阻碍执法 8人被刑事拘留

    时间:2018-05-19 15:21:2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男子纠集社会人员阻碍执法

    8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今年5月16日,藤县多个部门对过往货运车辆开展集中治理运输污染及超限超载现象。在集中整治过程中,有群众纠集社会人员阻碍执法,最终8人被刑事拘留。

    自今年4月1日开始,藤县政府依法组织多部门在潭东设立治污治超联合检查站,对过往货运车辆开展治理运输污染及超限超载集中整治。

    5月15日晚7时许,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货车朝执勤点驶来,民警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而车主吴某极不配合,态度十分蛮横。随后,民警对吴某进行劝导,并让他出示驾驶证、行车证等证件,配合民警执法,但吴某不听劝阻,反而纠集社会人员阻碍民警执法,引来大量群众围观,致使过往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严重扰乱了正常交通秩序。

    在执勤民警的再三劝阻之下,吴某、姚某等人仍一意孤行,拒不听从劝告,继续阻断交通。警情发生后,藤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将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的吴某某、姚某某等人强制带离现场。

    目前,吴某、姚某等8人因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