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一男子坠入朝阳溪身亡 目击者称其突然跳河
  • 南宁一男子坠入朝阳溪身亡 目击者称其突然跳河

    时间:2018-05-19 15:21:1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一男子坠入朝阳溪身亡

    目击者称,死者是一名流浪汉,事发时突然跳河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5月17日,在南宁市人民路北二里朝阳溪河段,一名40多岁的男子坠河身亡。事发后,有消防官兵和民警到场处理。

    当天上午10时多,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已经被打捞上岸,他身上盖着蓝布,旁边放着一个背包。有民警在现场调查。

    附近一住户介绍,当天上午9时许,有市民在岸边散步时,看到这名男子突然爬上岸边石栏并跳入河中,随后他浮出水面,但一动不动。附近市民连忙报警,不久有消防官兵前来施救。

    知情者称,死者是一名流浪汉,前几天还在附近的空地上煮东西吃,“平时他很少跟人讲话,整天背着一个黑包在附近走动,也没有人知道他来自哪里”。

    消防官兵将该男子打捞上岸时,他已不治。现场一名民警说,这段内河并不深,溺水的可能性不大,该男子可能是跳下时因严重撞伤致死。针对该男子的具体身份和死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