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在广东犯下命案 潜逃12年后在广西罗城落网
  • 男子在广东犯下命案 潜逃12年后在广西罗城落网

    时间:2018-05-19 15:16:47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罗城5月18日讯(通讯员 莫世万)5月17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警方将男子韦某移交惠州警方,结束了他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12年前,韦某在广东惠州犯下命案,导致2死1伤,随即潜逃。

    近期,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惠州市警方通报称,2006年8月21日,该市惠东县某厂发生一起命案,一名肖姓男子持刀将张某、杨某杀害,同时刺伤罗某,现通过持续、大量的侦查,怀疑肖姓男子已潜逃至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请求协助破案。

    接到通报后,刑侦大队立即着手调查工作。根据惠州警方提供的线索,民警对肖姓男子的身份进行了核实,发现龙岸镇46岁的男子韦某长相与肖某极为相似。通过联合龙岸派出所,民警开展了细致的调查走访、摸排比对,最终锁定韦某就是当年犯案的“肖某”。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潜逃12年之久的韦某至此落入法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