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花季少女放学后搭乘摩托失联 已惨遭同村男子毒手
  • 花季少女放学后搭乘摩托失联 已惨遭同村男子毒手

    时间:2018-05-18 16:27:0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田林

    花季少女放学后搭乘摩托失联

    民警经调查发现,该女生已惨遭同村男子毒手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颜强)5月4日下午,田林县一名16岁女生放学后,在校门外搭乘一男子摩托车离开学校后失联。田林县公安部门接到报警后,通过调查,锁定了驾驶该辆摩托车的张某快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张某快的供述下,5月13日,警方在一公路边找到了失踪女生的遗体。

    5月7日中午,田林县浪平镇西华村某屯村民李某寿夫妇到田林县公安局浪平派出所报警,称其16岁的女儿李某萍于5月4日下午放学离校后至今未归,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请求公安部门协助查找。

    浪平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经初步调查获知,5月4日下午5时许,李某萍在浪平中学校外搭乘一男子摩托车离开后去向不明。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发现驾驶摩托车搭乘李某萍离开的男子为浪平镇西华村曾家垌屯村民张某快(47岁)。失踪女生家属向张某快询问李某萍下落时,张某快却对其搭乘李某萍离开学校一事矢口否认。

    警方根据张某快的活动轨迹和其指使他人作伪证的情况,断定李某萍的失踪与他有重大关系。田林县公安局迅速启动了重大案件侦查机制,成立专案领导机构,并组织民警开展全面调查。

    5月1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张某快被抓获归案。经审讯,张某快对杀害李某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萍的遗体于13日下午在浪平镇弄鞋村小格闹公路边被找到。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快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