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桂林一小轿车凌晨撞上绿化带 男驾驶员不幸遇难
  • 桂林一小轿车凌晨撞上绿化带 男驾驶员不幸遇难

    时间:2018-05-18 16:27:0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桂林

    小轿车撞上绿化带 男驾驶员不幸遇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5月16日凌晨,在桂林市临桂区西城大道,一辆小轿车撞上道路绿化带,车辆严重受损,司机被困车内。救援人员破拆将被困者救出,遗憾的是,这名司机已不幸遇难。

    5月16日零时30分许,临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撞上绿化带的是一辆银色小轿车,车辆已严重变形,零部件散落一地,一名男性驾驶员被困在车内,事故现场并没有发现其他车辆。

    消防官兵对被困男子展开救援。救援人员利用牵引绳及撬棍对变形车辆进行扩张。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驾驶室被撬开了一块可供救援的空间。凌晨1时10分许,驾驶员被抬出驾驶室。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他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记者从临桂交警部门了解到,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单方事故。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