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为逃避处罚 黑车司机在南宁市火车站先装病再演戏
  • 为逃避处罚 黑车司机在南宁市火车站先装病再演戏

    时间:2018-05-18 16:27:0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为逃避处罚 黑车司机先装病再演戏

    事发南宁市火车站,非法营运车辆已被暂扣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徐冰)5月16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南宁火车站附近查获一辆非法营运的电动车。为了逃避处罚,该车司机佯装“心脏病发作”,被识破后又演起“苦情戏”,报警谎称被执法人员打伤,让民警啼笑皆非。该车因涉嫌非法从事道路运输营运已被暂扣。

    当天,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在南宁火车站一带进行巡查时,查扣了一辆非法营运的电动车。经查,该车司机收取运费后将乘客从南宁火车站送至瑞康医院。

    然而,面对违法事实,该车司机却自称有心脏病,“身体不舒服”趴在车上,以此拒绝配合执法人员检查,但很快被执法人员拆穿。当执法人员试图作进一步沟通解释工作时,司机抓伤了一名执法人员的手,因用力过猛,他自己也被电动车轻微刮伤。

    一计不成,该车司机又临时换了“剧本”,上演苦情戏,他一边对执法人员说“既然车被扣了,我也不会让你们好过”,一边拨打110报警,称自己被执法人员打伤。

    随后,民警来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与现场执法人员一起对该司机进行思想教育,司机这才放弃了“演戏”。他的电动车因涉嫌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已被执法人员暂扣。

    交通执法人员表示,还将继续加大对火车站等南宁各处的非法营运整治力度。同时特别提醒市民,乘坐非法营运的黑车,不仅得不到好的服务,还没有安全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