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女子打男友电话不通 酒后投河轻生
  • 女子打男友电话不通 酒后投河轻生

    时间:2018-05-18 16:26:4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女子为情所困 酒后投河轻生

    男友电话打不通,她想以此方式逼对方出现

    随行朋友报警,民警及时赶到救她上岸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罗柳军)5月15日傍晚6时许,柳州女子阿玲因与男朋友感情不和,酒后一时想不开,前往和源路静兰大桥北侧跳河轻生。接到其朋友报警,柳东巡警大队阳和警务站民警赶到将她救起,并做通其思想工作。

    据了解,阿玲近段时间与男友阿海闹了矛盾。15日下午,她在古亭山某小区家里借酒消愁,并叫来男性朋友阿辉陪同。喝了十多瓶啤酒后,两人来到静兰桥河边散步。

    阿玲因为酒劲上头,越想越气愤,于是连续打电话给男友阿海。阿海不但不接,最后还把手机关机了。阿玲想不通,又哭又闹,不顾阿辉劝阻就跳进河中,想以此方式逼男友出现。

    阿辉不会游泳,也打不通阿海的电话,顿时一阵慌乱,只得大声劝阿玲不要做傻事。但阿玲就是不听劝,仍往深水区走去。情急之下,阿辉终于想到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见阿辉在河边着急地来回喊话,而河里的阿玲已走到水齐胸的深处,随时有生命危险。民警立即带上救生圈,跳进河里游向阿玲,然后把她往岸边拖。其间,阿玲不断哭闹挣扎。民警一边劝说一边合力控制住她,好不容易才将她拉上岸。

    民警了解事情经过后,劝阿玲不要做傻事,感情是不能勉强的,万事都要看开一点,要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经过耐心劝说,阿玲开始冷静,表示不会再做傻事,会好好地生活下去。而后,她与朋友自行离开现场。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