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中巴“怼”上大货车 两车驾驶室受损严重
  • 中巴“怼”上大货车 两车驾驶室受损严重

    时间:2018-05-18 16:26:4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中巴“怼”上大货车

    两车驾驶室受损严重,司机均受伤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5月17日上午11时许,在柳州市209国道古木坳路段。一辆大货车与一辆中巴发生碰撞,两车受损严重,司机均受伤。

    据目击者称,当时路过时,只见中巴和大货车一左一右停在209国道两侧,相距不远,车头朝同一方向。两车驾驶室严重破损。

    中巴司机称,当时为避让前方一辆三轮车,车辆方向往左偏,结果与对向的大货车相撞。大货车左侧与中巴车左侧碰撞后,两车司机均受伤,大货车司机脚部受伤,中巴车司机肩膀受伤。

    据了解,当时中巴车上,包括司机和售票员在内共有9名司乘人员。事故发生后,中巴车上的司乘人员均前往医院进行检查,除大货车和中巴车司机受伤较重外,其他人并无大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