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纠集同伙冒充警察劫持他人 其间致一人死亡
  • 男子纠集同伙冒充警察劫持他人 其间致一人死亡

    时间:2018-04-17 15:43:2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冒充警察劫持他人 其间致一人死亡

    14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钦州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陈剑男)3月4日晚,钦州市大马鞍水库一名年轻男子被人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犯罪嫌疑人归某因与吴某发生矛盾,纠集同伙十几人冒充便衣警察,将受害人吴某等人劫持到大马鞍水库进行殴打,其间有人持刀将吴某捅伤,吴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4月13日,涉案的14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

    钦州市公安局钦北分局民警介绍,经查,吴某与归某并不认识,双方只是在网上社交平台互相对骂过,因此产生矛盾。3月4日下午,归某纠集同伙张某等十几人冒充便衣警察,在钦州市某网吧将吴某等三人劫持到大马鞍水库进行殴打。

    因受害人吴某反抗,张某持刀将吴某捅伤。吴某倒在地上后,张某等人逃离现场。钦州市红阳派出所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处置,吴某被送往医院抢救,于次日死亡。

    钦北警方经过侦查,很快锁定多名嫌疑人。3月6日凌晨,逃到合浦县的卢某、张某等5名嫌疑人在某宾馆被抓获。当天,警方又在钦州市新棠镇和久隆镇相继抓获另外7名嫌疑人。3月7日,涉嫌参与此事的钦州市某职校一名学生也被警方抓获,还有一名嫌疑人主动向警方自首。至此,涉案的14名嫌疑人全部到案。

    经了解,以归某、黄某为主的团伙成员共有十几人,大部分人年龄在十几岁,有几个还未成年。他们无正当职业,经常纠集在一起帮人暴力追债,有时还参与盗窃和抢劫。如嫌疑人当中的张某、卢某等人,系劳教释放人员,有多次犯罪前科。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