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北海涠洲岛新增村办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21家
  • 北海涠洲岛新增村办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21家

    时间:2018-03-19 16:03:39  来源:北海晚报  作者:

    今年以来,涠洲岛工商分局力促村级集体经济实体顺利落地,目前,岛上各村庄新增村办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济实体21家,涉及注册资金700多万,成为拉动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据了解,今年以来,涠洲岛工商分局多项措施并举,力促村级集体经济实体顺利落地和健康发展。其中,包括新型农村市场主体的名称登记条件,允许经营者使用自己的姓名作为独资企业或个体工商的字号,允许将“某某种植(或养殖)专业户”、“家庭农场”作为企业名称的行业特点和组织形式,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联合社”等。同时,还放宽了新型农村市场主体的住所登记条件、经营范围,降低了新型农村市场主体的资金准入门槛等。

    目前,涠洲岛各村庄新增村办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济实体21家,涉及注册资金700多万,成为拉动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