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国学小戏骨》举行开播典礼
  • 《国学小戏骨》举行开播典礼

    时间:2018-03-19 16:02:4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国学小戏骨》举行开播典礼

    3月17日,由广西嘉恒影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百集古装儿童剧《国学小戏骨》在南宁举行开播暨颁奖盛典。典礼上,出品方为数名演技出众的小演员颁发了最佳上镜奖、最佳潜质奖和最佳语言奖。

    当晚,百名小演员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既有青春活泼的美少女啦啦操,也有充满国学色彩的大型朗诵,更有时尚的童星走秀表演……本剧总导演、广西籍知名演员陈佳的原唱歌曲《车在途》以及《来自星星的你》续集《你好外星人》主题曲,更是引爆全场。

    《国学小戏骨》是广西首部携手国内优秀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国学文化传承故事片。陈佳表示:“国学文化的缺失应当引起大家关注,如何把国学传统文化再次发扬光大是一门课题。通过影视等方式宣传国学知识,让更多人看到、学到国学知识,是我们电影人的义务。”

    据了解,《国学小戏骨》每集8个主演,每集8分钟,将会拍摄100集。该剧将会于4月底或5月初在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届时也会在CCTV微电影频道、爱奇艺等平台上展播。(张天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